其實想想也不一定要用白米粥+水果泥給俏妞吃


今天直接用蔬菜粥加上馬鈴薯冰磚+現磨蘋果泥,感覺還比單純白米粥+水果更營養


我先試吃看看......感覺有點怪  甜甜又酸酸的,也帶點洋蔥味


以後煮蔬菜高湯如果有加洋蔥的話,我覺得量要再減少一些,才不會味道那麼重!


 


俏妞現在很愛吃帶點口感的馬鈴薯泥或地瓜泥,蒸熟之後直接用叉子壓成泥狀做冰磚


如果再加水又打成泥,這樣加到粥裡頭就又水分太多,變的太稀了!


而且澱粉質很高,用攪拌棒真是不好處理!       反正現階段妞兒已經很會吞嚥了,我才醬處理的!



 


 


 


很怕俏妞不喜番...


一邊聽小熊維尼故事,一邊吃粥,還真是享受


聽到有趣的配音還會大笑     讓媽媽我也跟著大笑~


 


 


 


俏妞居然不排斥這種怪口味


小人兒的口味真獨特!


 


 


 


我好乖~吃光光囉!


咦? 偶媽咪沒拍我吃完的空碗啊!


 


 


 


現在餵俏妞副食品還真辛苦


根本要瘋瘋癲癲唱歌給她聽...或是用誇張的口吻問她:把拔勒?


這臭妞分明愛把拔多...


因為我每次這樣問她.....她就會開心的笑 (很怪的笑點 )


吃完飯飯就開始玩起她的假傳單


沙沙沙的聲音讓她很high


 


 


 


滿臉皮樣還流口水!


最近發現俏妞側睡偶爾會流口水,睡的很熟!


因為我要幫她挪好睡姿的時候,她的臉一轉正面就是一副很想睡又流口水的呆樣


太好笑了說...


 


 


 


用腳夾比較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