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這樣笑了~


我媽咪也最愛我這種陽光般的笑容呢


雖然我很皮...只要我醬笑!          媽咪即將要發火的心馬上就融化了


我是她的海派甜心喔


 


 


 


我已經會半跪姿了喔!


媽咪很擔心我哪天會跨越床欄.......那可是會摔的鼻青臉腫的啊


 


 


 


今天要介紹每天陪伴我的好朋友們


1. Kaloo大兔兔          2. 粉紅小兔兔(我最愛咬他的圓尾巴)


3. 一級棒固齒器         4. 黃色小花固齒器          5. 巧虎手搖鈴


6. 媽咪最近幫我新買的夾報傳單玩具          7. 差點忘了我的章魚哥固齒器(在下一張照片裡)


8. 媽咪忘記拍Kaloo小熊的安撫巾了啦(我也很愛咬他的帽子)


 


 


 


我好幸福喔~每天都有玩具可以咬咬玩玩


媽咪說她們以前才沒這麼好.....哪像現在的孩子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媽咪叫我要惜福,現在還是有很多小朋友連飯都吃不飽了,還想有玩具?


雖然把拔與馬麻都盡量滿足我~可是他們也沒有亂買喔


目前這樣就夠我玩好久了!


錢要存下來當學費的喔~


 


 


 


媽咪說我好貪心....她每放一個玩具進來,我就急著抓住新的


抓來抓去有夠忙的啦


所以她一天都不會同時給我太多玩具,免的我拿太多,會養成喜新厭舊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