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在家窩也粉棒喔!


我把拔又趁我媽咪在忙的時候作弄我了


真是幼稚的隔壁老王...



 


 


 


其實我的新帽帽是偶的小內褲喔


戴起來粉像小廚師耶



 


 


 


把拔還讓我坐在IKEA買的小板凳上


小板凳反過來也可以當椅子耶.....把拔還讓我飛高高,很像坐飛碟喔~


可是醬坐粉危險喔


要有把拔或馬麻陪才可以的!



 


 


 


我家老王真的很愛搞一些新花樣吧!


說真的~我很喜歡有醬的把拔耶


因為他都會帶我探索新世界喔


可是他有時候太無厘頭會被我的恰媽咪罵罵喔


 


 


 


看我的表情粉得意又粉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