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粥我是用蔬菜高湯來煮的


蔬菜高湯的內容有:


紅蘿蔔半條+洋蔥半顆+蘋果1/4顆+白花椰菜少許(新口味)


這洋蔥在熬湯的過程中會散發出肉燥的味道         說實在我不是太喜歡...


難怪吃素的人視洋蔥為葷食,味道太重了啊!


這樣的湯底喝起來挺鮮甜的~


先取一些蔬菜湯+熬過的少許紅蘿蔔就好+白花椰菜打成泥!  (洋蔥與蘋果就過濾丟掉了)


然後再與剩下的蔬菜湯mix一起煮成稀飯


煮好之後我試吃...味道還真的有點肉的味道ㄟ        偽裝有含肉的蔬菜粥喔!


直接做成冰磚...這次尺寸分成大與小冰磚        使用起來會比較方便,可以搭配其他種類冰磚一起加熱


 


 


今天讓俏妞吃的我放了一大一小蔬菜冰磚(約80c.c.)+ 一顆綠花椰菜冰磚



 


 


 


現在俏妞吃熬的很爛的稀飯已經挺熟練了


這新口味不見她有特別喜歡或特別討厭的反應


 


 


 


反正她有繼續吃下去都ok~


 


 


 


乖乖~有吃光光!


 


 


 


今天在3樓我們的臥室餵俏妞吃副食品,以往都在2樓遊戲間餵她


因為昨天在2樓遊戲間發現一隻大蚊子.....結果沒打到啦


所以只好讓她先在3樓嬰兒床活動了~委屈一下吧!


雖然這是她天天睡覺的地方,但是不一樣的吃飯環境她覺得有點奇怪~


這兩用椅真方便~可以拎著到處走



 


這個皮蛋居然發現監視器的線可以扯來扯去很好玩


就給他扯下來了...沒壞啦,只是接頭掉了而已,難怪我聽到訊號不見的聲音出現


小人兒的好奇心越來越明顯了,也越來越令人難控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