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這天又要試新水果了.....葡萄汁


然後我才發現這次的照片都沒出現她的碗或湯匙與葡萄汁


重點是她的表情超爆笑...



 


 


 


我只用了2顆葡萄壓出汁~其實很甜ㄟ


加了開水稀釋之後讓俏妞試了一小口


嗯~不太有反應...


 


 


 


接下來臉就皺成一團             真的有拿麼酸嗎


這張照片超爆笑的啦           我ㄧ手要忙著拿單眼按快門,捕捉到這畫面真有趣


 


 


 


接下來就傲睹嘟不太喜番喝了說!


雖然葡萄很甜~可是那股酸勁還是存在著


這小嬰兒不愛這味.....


這應該是巨峰葡萄吧!!         很夠味的啊~


 


 


 


讓她再喝 了幾口之後~剩下的就我幫她喝光光啦!


我還對她曉以大義的說:葡萄汁很好ㄟ...可以補血,又可補充維他命C喔~


她就不愛的表情,聽不懂的啦


 


 


 


多練習幾次就會習慣了~


小嬰兒不可以挑食的喔


 


 


 


看來俏妞真的不愛這味溜....


這是最近吃副食品以來首次出現憂鬱,不喜番的表情


其實小嬰兒也粉無奈~媽媽給什麼,他們就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