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把俏妞抱下去2樓遊戲間等著跟老王連線~


他今天就要回國了,這次他出差8天,居然才跟俏妞視訊*1而已...


原因是俏妞晚上的時間剛好都在睡覺...不然就是她阿拔太累導致沒機會視訊


 


我明明有先跟老王留言說:我先下去吃早餐~等一下在上來視訊喔!


誰知這傢伙超想看他的小俏妞,迫不及待先打電話回家了      有這抹急嗎?



 


 


 


俏妞這次比較習慣用電腦螢幕看到把拔了


豬頭的我這次才想到用成全螢幕,這樣老王的臉就會很明顯了~難怪俏妞有認的出來



 


 


 


邊吃手手,一邊聽把拔說話


老王見到她開心到不行,說話的語調根本差很大


 


 


 


身體可以歪成醬


 


 


 


這次跟把拔視訊終於會笑的好開心


我忽然聞到小傢伙ㄣ賽的味道          還暫停一下,洗屁屁先


 


 


 


小手手還戴上我幫她新串的珠珠手環~


是不是很騷包啊


後來俏妞的大阿一就來找我們囉~


大阿一拿抹久都沒見到俏妞本尊了          看到她在跟把拔視訊,都快笑翻了


接近中午...游完泳的哥哥跟姊姊還有大姨丈也來了


請見


忙碌的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