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終於可以來平反一下了


我媽咪說我怎嚜都還學不會翻身ㄋㄟ


就在這星期一的早上~我媽咪正在擠奶的時候            我就偷偷在嬰兒床上練習翻身了喔


結果居然是這麼的簡單啊!          太不可思議了說.....


我媽咪跟把拔說:她看見我的頭怎麼忽然升高不少,明明是平躺著啊!


後來她眼睛一睜     才發現我居然轉側身之後就順利變趴著的姿勢了


她開心的先將擠奶器撇一旁           直說要我再翻一次,她要幫我錄下來


結果我就是不翻咧             我翻身的時候剛好相機都不在媽咪的手邊,她就說我很故意齁...




 


 


 


後來隔天媽咪幫我訂的遊戲地墊送來了


趕緊將地板還有地墊擦的乾乾淨淨


她懷孕時買的好神拖終於又復工了            還邊拖邊說: 嗯~好用!!(碎碎唸媽咪! )


我看見新的地墊顏色超鮮豔很開心哪~是黃色小鴨的喔


謝謝Hsuan阿姨熱心分享她買的地墊讓雙寶玩的很開心,讓媽咪很心動


所以我媽咪才沒有費太多心思在找適合我用的地墊


我在地墊上發現可以翻身的空間好大喔~我就不斷的翻喔


媽咪說我好忙啊~也很開心ㄟ!    來看看我的小突破吧


ps:我發現影片一開始俏妞居然說出welcome的音調,太好笑了...又想要烙英文了嗎


而且不斷的大吼.....真的是粗魯妞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