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討論之後~決定在俏妞滿6個月之前先嚐試稀釋水果汁與白米湯就好


最近也上網查很多資料~穀物中的白米是最安全不會引發過敏的食物,再來是水果與青菜


這天我就用了半杯米熬了一小鍋粥~然後取其上面的湯汁


新鮮出爐的先取一點點量來讓俏妞嚐鮮一下



 


 


 


小妞很期待喔~乖乖的等媽咪給她新玩意兒~



 



 


俏妞接受度很高~其實白米湯真的很香


讓我回想起剛剖腹產完不能吃東西           之後的第一餐就是喝老媽熬的米湯


真的好好味啊      可說是人間美味呢!


想必俏妞也覺得歐咿係捏~


 


 


媽咪我才慢了一點送入口! 這小妞就給我狂哭


我說:妳有需要這麼急嗎?


以後要乖乖吃飯飯最重要喔


 


 


 


剩下的米湯待涼就分裝到製冰盒凍成冰磚了~


要食用的時候再取需要的量來加熱就好


下圖是我去大創買的製冰盒(39元均一)            小心不要挑到非日本製的喔!(純心安而已 )


左邊是14格裝      右邊是5格裝,每格容量有稍微大一點點



 


 


都是有附蓋子的喔~卡衛生啦!


 


 


扭轉下來再放到樂扣保鮮盒進冷凍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