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幾乎都是瓶餵俏妞的


可是像過年去老媽家或者偶爾想偷懶不想洗這麼多奶瓶和集乳瓶的時候我就會親餵


俏妞這兩種模式都能接受~很棒...


 


就在前天的時候~我想說再來親餵她好了...因為不想洗奶瓶


所以幾乎整天都親餵~只有凌晨12點瓶餵


 


可是.........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昨天早上! 叫醒俏妞要躺著餵她         這小傢伙不依       還哭


屢試不爽.....怎會這樣啦~才隔一天就變樣了,前一天還好好的啊!


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她給我裝哭...


已經拖到8點多了還不餓??? 整晚8個小時沒喝奶了耶~


我只好瓶餵,給我吐了好幾小口出來       我很氣...把她放到床上不理她了


(其實也剛好我有點結硬塊需要俏妞解救我~她偏不理我...真壞心!)


我又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她在小床上也是歡歡的聲音表示不要......阿賀啊妳這壞妞


後來是有喝啦~不過沒喝完...


到了中午也是不給親餵...會哭


到了下午也是不給親餵...會哭


而且眼神一直飄往固定溫奶的位置(還真厲害)


瓶餵她都要~        懶小孩,這樣比較輕鬆吸吮嗎?


到了晚上我故意8點不餵,拖到快10點才餵(且是最後一餐喔)       她也ok


所以昨天應該只有喝4餐而已


今天早上也是拖到8點多才喝奶     時間居然越拉越長...


 


俏妞以往喝奶時間大約是:


早上7:30       中午12:00       下午4:00       晚上8:00        最後一餐凌晨12:00


總共一天喝五餐


這兩天可能天氣冷比較好睡~她幾乎餐餐都賴床不會餓


我懷疑她提早厭奶了         我看她也沒有不舒服啊!!


 


她今天還是不要我親餵她,都會哭著表示不要        她討厭我了啦


我好受傷喔


最近常常覺得很煩...掉頭髮...老王又出差


我真是沒用~依賴心太重了


俏妞又欺負我


 


 


快點變回之前那個乖小妞啦


妳只要瓶餵的話~媽咪會很辛苦的啦



 


ps:今天晚上7點多看她餓到大哭~想說再來親餵看看


挖勒~她寧願餓也不要親餵.....狂哭.大哭.超嚴重的哭...


害我不忍再弄她...


換我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