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在網路上可以認識談的來的朋友


已經忘記是誰先在對方的格子留言的               我這


從懷孕初期~到了寶寶出生


很多問題都有人可以討論請教真的很不錯


尤其我跟言恩媽咪都是屬於為了想要有寶寶而經過很多波折才得到的


更能體會對方的心情~


她的寶寶大俏妞15天出生


所以很多行為模式我們都是跟在他們後面跑~超有趣.....很像模仿比賽


所以很多事情我可以問她


 


而且超有緣的是我跟她的名字有一個字一樣


俏妞的名字跟她的言恩寶貝也是字一樣


如果言恩沒有提早在37週生出來的話!       她倆的出生日期其實應該差不多7天而已喔~


 


 


言恩媽咪真是手巧~慷慨的幫俏妞做了兩條髮帶


收到禮物馬上幫她戴上拍照


妞兒每次我幫她頭上帶東西她就不愛笑        真是不配合


我看起來像女娃了嗎?       還是女版郝劭文呢?



 


 


媽咪說我戴紅色的很像啦啦隊小隊長~


媽咪超愛我當小隊長...真奇怪


之前在月子中心也說我是嬰兒大隊車車裡面的小隊長


是因為我頭比較大嗎


謝謝言恩媽咪~俏妞我粉喜歡呢


以後有機會要跟你們見面晚玩喔~還有看看妳的狗兒子~飛葛格


 


PS:言恩媽咪~妳的字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