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今年24歲的生日又到囉     (好多人被偶騙去了怎可能只有24歲啦)


雖然3/23才是我生日


老王說因為怕等他出差回國來不及幫我慶生      所以就提前去吃飯吧~


這沒情調的老男人  整場吃下來都快結束了也沒說句好聽的話來聽聽


真的是有了新人忘舊人啦


 


 


知道用餐時間會碰到俏妞的喝奶時間~所以就帶了冰母奶出門囉~


跟服務人員要了熱水來溫奶


老王一副好爸爸的模樣...餐廳都還沒坐滿人呢~你演給誰看啊


他說他要餵俏妞! 是因為我吃東西比較慢,所以讓我先吃.....


好一個父慈子孝圖



 


 


看妞兒喝的多陶醉~茫酥酥



 



 


俏妞表現超好~喝完奶玩了一下就乖乖在嬰兒車睡著囉~


把拔說表現優良! 以後可再帶出場囉



 


 


餐點的照片就不再贅述內容啦!


有些我也沒po上來         重點就是好吃啦~


王品的服務實在是不錯


這天是去高雄2/6才新開幕的 "民誠分店"


裝潢當然比民權店新~但是服務人員的口才要再加油一點喔



 


主餐~


 


甜點~


 


 


慶祝特別節日可得到的紀念照一張~


我說俏妞啊! 妳給偶傲嘟嘟是因為妳都沒吃到好料是嗎?


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就有了啦




 


媽咪俏妞來一張


俏妞笑起來左眼都會比較小



 


 


有送小蛋糕         來許個願吧~ (厚...又老一歲了啦 )


希望全家人幸福健康又平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