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每天都很忙喔! 要擠奶,餵奶還要當我的專屬狗仔攝影師


我把拔也是一樣!      這天我洗完澡把拔就偷拍的我的露點照


我媽咪說我的漢糙也太好了吧


根本是她的翻版! 小壯妞一個


金剛芭比+米其林+機器人的肩膀外加水桶腰.....還有雙下巴啦


也太魁梧了吧!



 


 


我還有乳溝喔~不輸我媽咪現在的豐滿身材勒~


 


 


喂喂喂~~你們看太多了唄!!


我把拔說:現在是使用者付費的時代啦


 


 


連我吸嘴嘴也要拍吼!這麼迷戀我~


把拔都說好想親我ㄧ口! 但是他都很乖都不敢偷親我喔


我媽咪都有偷親我喔!       是在洗澡之前啦,因為她說反正都要洗臉了啊


 


 


不會吧! 老王把拔...


連我的大腳ㄚ也要入鏡啊



 


 


看我的小肥腳欺負小熊熊玩偶喔


我踢踢踢.....夾夾夾...


 


 


我媽咪說我熟睡時最甜美可人了


真是她的小乖乖


誰不知道我乖乖睡著,他們也才能好好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