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未滿兩個月的俏妞已經會對我們笑笑囉~


只是現在不只會笑,更多了一些嬰兒話夾雜其中


而且超會盯鏡頭的! 靈活度進步好多~



 


 


調皮的模樣!      請叫我頑皮妞妞



 


 


我笑~



 


 


我再笑~



 


 


我笑翻啦~



 


 


我最會吐舌頭!!


 


 


睡姿離譜到被子也踢了,枕頭也跑位了...真是粗魯妞




 


 


睡覺也要擺破斯~



 


 


躺在把拔身上好斯湖~




 


 


愛吐舌頭依舊沒變   剛出生居然就會了...


黃金左右腿超會踢         襪子常常踢掉留在床上      


連環放屁聲超響亮+震動        


睡到一半伸懶腰發出的聲音還真豪邁,怪聲音還真多樣...


玩到一半還會飆高音出現破音的奶娃聲    這點超可愛的~


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她會笑的好甜表示ok~


 


幫她清鼻屎通常要老王固定她的頭!她就會好生氣大哭


我每次都哄她:好了好了不挖了...她就會馬上停止哭泣


結果我又繼續行動,她又繼續哭


然後我跟老王同時間停手!她的哭聲就會馬上停止      根本是假哭ㄟ...


 


隔壁鄰居問老王說:小孩是自己帶嗎?


老王:對啊!


因為他們都沒聽見小嬰兒哭鬧的聲音,覺得很神奇!說我們真會帶小孩


其實她肚子餓哭的才恐怖勒...是我們窗戶關的緊啦


其實是俏妞真的很乖啦!


 


來看看這天我幫她錄影的甜美笑容吧!





 


 


超容易打嗝的俏妞...


一邊打嗝一邊看著小兔兔接近她! 還有點小緊張的笑了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