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瘋狂迷上看緯來戲劇台的韓劇~幻想情侶~


生活又有新重心了


                             


哇塞        男主角超帥氣滴       他的肌肉結實但不噁心


而且2顆酒窩      讓我都醉了


加上女主角潑辣嬌縱性格完全詮釋得淋漓盡致      長的好可愛歐



這片屬於爆笑喜劇啦       雖然劇情不太實際      有點爆笑漫畫的愛情


所以笑笑解壓力啦        不必想太多


雖然爆笑      但也有讓我心痛到哭的劇情歐


我想~有深愛過的倫才懂的ㄅ


 


 


我想我的同事應該發現我迷上男女主角


常常上班到一半就演起戲裡女主角"吳詩意"的口頭禪~


瞧那副鬼樣子~她們應該快被我逼瘋了吧


 


 


你也知道電視播出總是一堆廣告     看到精采處又要等下集


在我發現同事"鳳眼"(其實她根本是牛眼)居然有完整的DVD可看


就逼迫她隔天一定要帶來公司給偶       不藍.....薪水扣錢      在偶的惡勢力壓迫之下


嘿嘿~她隔天乖乖交出來囉      趁者假日我把剩下的完結篇通通抗完畢


眼睛快花啦  


被老王知道一定又要唸我了      說我是電視兒童


才不管!     我都抗完了哩


接下來要沉淪哪一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