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幫俏妞做的新粥品不想再做好多冰磚了


直接煮一些白粥然後另外燙了之前吃過的蔬菜(綠花椰+紅蘿蔔+清江菜+高麗菜,都少許量)


先將燙熟的蔬菜加上粥的湯汁直接打成泥


然後再將蔬菜泥加入粥一起慢慢熬煮~煮到米都很軟爛了


顏色其實不討喜....但是味道很甜美喔         媽媽我有試吃過了~



現在俏妞一餐副食品大約可以吃到150c.c.上下,甚至再多一些!


所以拿出前不久去大創新添購的保鮮盒(日本製,有210c.c.)     我只能說大創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故意買容量大一些的,這樣裝起來也比較方便.... 一組3入裝,盒子厚度挺厚實的!      質感不錯~


可微波加熱....但是我不會醬做~    他可以耐高溫120度,也可以放冷凍


 


我裝了3盒放冷藏,3天內要吃完


另外3盒要放冷凍,這樣一星期的量都做好了


這樣也可以再搭配1種冰磚就好了(例如地瓜.馬鈴薯....比較糊的種類)


去老媽家的時候她就更方便處理加熱了~不用記著要加幾顆種類的冰磚,霧煞煞


 


 


 


 


今天俏妞有去外婆家喔~所以我才有時間搞一堆副食品與煮一些大人要吃的料理(腿站的超酸)


因為下雨~所以老王下班直接去接小妞回家


眼看著6點喝ㄋㄟ時間要超過了都還沒到家         我早就幫俏妞準備好晚餐了


今天晚餐特別~不喝ㄋㄟ,吃綜合粥品吧!(哪有特別! 還不是都吃過的老口味 )


新買的保溫+保冰+悶燒食物罐


老王堅持買300c.c.容量就好~比較輕巧(他說俏妞沒那麼會粗啦 )




 


 


 


 


今天有準備馬鈴薯泥約2湯匙~讓俏妞試個幾天看有無過敏反應


如果ok,又可以多一項新食材了~


 


 


 


妞還滿喜番綜合粥與馬鈴薯喔~


 


 


 


 


哇~好食好食        美味100分!


媽媽我愛妳    (媽媽自己掰的 )


 


 


 


好啊~明天還有喔!        好開心妳喜番吃呢~


媽咪在廚房滿身大汗+手痠腿痠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