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純屬發牢騷~     不喜勿入蛤   )


 


前幾個星期的某天接到今年準備當7月新娘的好同學來電 (很開心她覓得好歸宿 )


他跟我說因為那天他忘記帶手機        所以找不到我(因為他想問我其他同學的電話)


他只好打給同班的某一位男同學求救(當年男同學結婚也有發帖子給她)         


以下男同學簡稱惡男好了           女同學簡稱小J


 



 


小J開場白當然稍微寒暄一下再表態說:我要結婚了


那惡男居然不是先跟小J說恭喜        而是翻舊帳說:我結婚的時候你沒來ㄟ


小J解釋說:因為你家太遠,沒人可以順路載我,當年有跟你解釋過啦,拍謝啦~(她禮金有托我帶去勒)


還問一些妳老公怎麼樣啊?對你好不好啊?


廢話~不好還要嫁給他喔!(我心裡的os)


小J還是很有風度說:對我很好啊!有責任感之類的...


惡男超不識相說:啊~你等過2年再來說這話啦... 


這時小J說她根本傻眼了        對方連一句恭喜都還沒說ㄟ....


 



 


後來小J就問他另一個女同學的電話


惡男說:我要問她方不方便給你ㄟ        她好像很忙....(ㄚ你是住海邊喔?管很寬ㄟ!)


然後還說:你好像也沒去她的婚禮喔?  (關你惡男屁事啊?)         我聽的都火大起來


惡男又說:那天他有去參加喜宴也有看見我,還有聊天        (真是見鬼了!我都沒看見他呢!)


小J說:那次真的有事情分不開身,但我禮金有到!


惡男說:你打給他要差不多下午幾點以後喔~不然她帶小孩可能很忙...


厚~現在他是擔任經紀人是不是啊!         難道小J打電話給人家不會問她方便說話嗎?


 



 


小J跟我說:後面還有讓妳更生氣的 (該不會說到我了吧!)


惡男知道我跟小J有在連絡也會用msn聊近況


就問說:ㄚ她生小孩了沒?        小J跟他說:她現在還在努力中(當時懷孕還未滿3個月,我還沒跟小J說)


(小J知道我之前的情況,也當然不會跟他說實話)


惡男居然說:剛結婚時不趕快生,拖到現在才在努力之類的....


小J跟他說:她身體之前狀況不是很好啊!      沒有調理好怎能懷孕?


惡男又說:生完再調身體就好啦...叭啦叭啦.......


我聽到這裡真的火大到極點      (難怪小J會說還有更氣人的)


 


你懂..懂....懂個屁........啦!


你以為跟我很熟是不是啊?      我的狀況你又知道多少啦?


我脊椎開過刀你知道嗎?      我開完刀老公就馬上就被外派到印尼你知道嗎?


開完刀也要恢復期你懂嗎?


 



 


難怪小J氣到說:我決定帖子不發給這種人了啦~而且也浪費我的喜餅勒 


對呀!天下哪有這種同學啊 (而且是男生ㄟ,怎麼這麼婆媽啊!)


小J說:不僅浪費我的電話錢跟他鬼扯那麼久        還讓心情火大


最扯的是直到最後那句恭喜還是沒聽到  


我跟小J說:


拜託不要安排讓我跟他坐到同一桌        不然我就給他電到金喜喜 


小J說:放心~我帖子已經決定不放給他了       連另一位女同學她也不放了


她說放給那惡男只會讓她更了錢       以她在漢神巨蛋宴客的等級,他說男同學全家來她會賠錢


才不削那一包沒誠意的紅包勒......說的也是齁


哎~~這種人真是令人覺得心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