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發現最近好少幫俏妞拍照喔


一家三口在遊戲間玩的時候,我就來幫妞兒與老王合拍幾張吧


俏妞的表情很好笑


時而開心,時而有心事似的



 


 


讓把拔抱很開心耶!


下星期一把拔又要出差了~       要抓緊把拔陪我玩的時間喔!


我把拔都說我很獨立!        才不像我媽咪太依賴了

 


 


 


嗯~我們今天來玩什麼好咧


 


 


 


哈~來玩抓抓樂吧!


看你這隻小貓咪往哪裡逃


(只要這旋轉音樂鈴一啟動~    俏妞就會超超超...興奮的手腳同時亂揮舞 )



 


 


抓到了呦~我想咬你一口~課以嗎?


 


 


 


哈哈哈~逃不掉了吧!


可憐的小綠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