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俏妞只吃過白米糊與蘋果泥這兩樣副食品


在接近滿6個月的前夕應該可以再加入新種類了


家裡有紅地瓜~那就來嚐試一下吧!甜甜的滋味小嬰兒應該不會拒絕才是。。。


地瓜的好處我不用再貼資料上來了    ~懶人...


好用的攪拌棒製作過程也不用再po上來了,幾乎是每個媽咪都有的工具


 


先讓俏妞試試蒸熟以後加了開水打的地瓜泥(根本是地瓜果汁,我一開始不敢用太濃稠)


小妞很愛~每次吃副食品都嘰哩呱拉~話很多



 


 


厚~把拔很愛拍我溜


 


 


一下子就喀光了~給她拿拿碗,結果就啃起來了





 


 


吃了3天之後~我就將地瓜泥加入白米糊裏面,再加一些些母奶


小妞妞被我吵醒來吃好料的~都不會下床氣還笑瞇瞇的


 


 


直接就是完食的照片了......媽咪我混很大


反正就是她很愛也很捧場囉~


看的出來俏妞這天有做造型嗎?


 


 


呵呵~還是偶滴手手好吃呢~


媽咪你都不知道齁


 


 


幫俏妞串的手鍊~也太大顆了啦


戴上去好可愛呢~下次去買小顆一點的來串~


用傻瓜相機拍的效果不好,因為1樓燈光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