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轉眼之間俏妞已經滿6個月了耶~


剛出生那個傻呼呼~整天不是睡覺就是喝奶的小奶娃          現在已經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了呢!


開心會大笑~自己玩也會忽然笑起來


生氣的時候會用力拱起肚子~然後裝出生氣的聲音(真粗魯)


幫她清鼻孔~很生氣就會踹我,會大哭,用手想揮掉我的手,踢我的脖子


幫她清耳朵現在的她還滿喜歡的~會呈現發呆狀態,茫酥酥


想睡覺或睡不著的時候也會歡一下,但是她都會自己睡著不用我來哄


問她要不要洗澎澎就會笑笑!    她超愛洗澡~


目前還不會坐這個姿勢~慢慢學習喔,加油~


不小心弄到她的身體讓她有點痛痛的時候就會大哭.....都不能偷偷欺負她的說    真是嬌滴滴!


 


 


一臉皮樣的俏妞!       有越來越頑皮的傾向~


正值厭奶期的她一餐奶居然要餵到30分鐘.....   以往都15分鐘就解決啦!!!


這點讓我很發火      害我拿奶瓶的右手也跟著酸痛起來了說~



 


 


睡覺的時候pose也很多~


現在都會自己翻成趴睡,不然就是側睡,口水流不停


有時候側睡的姿勢簡直就像在跳芭蕾~老王還說她這樣睡頭不會落枕嗎?




 


 


做上汽座也很乖乖~也會專心的看窗外風景


專心到我叫她不知N次了~大小姐頭也不回喔!   真跩...



 


 


俏妞超熟睡的時候就是這副表情


不知道她有多累啊.....


熟睡到被偷抱走她都不知道呢~


 


 


下圖是去夢時代幫她換尿布的時候


牆壁有面大鏡子~俏妞覺得好有趣...猛摸鏡子,一直瞧鏡子裡的她猛看


後來連腳都出動了...


 


ps:今天一早老王幫俏妞清鼻孔的時候,俏妞居然沒有狂哭


只是輕輕的哭~半塞奶(撒嬌)的方式~          厚~居然跟把拔在撒嬌啦!


我當時半夢半醒聽到他們父女倆的互動覺得好好笑喔


一個是很有耐心!    一個是不想被挖鼻孔在塞奶(撒嬌)


我比較專制...俏妞被我清鼻孔一定哇哇大哭(油門踩緊繃的大哭)


這個媽媽太兇啦!        才會得到不同的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