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等這次產檢      覺得一個月的時間好漫長喔


這期間常常在睡前問老王蠢問題       只為了圖個自我安慰


我問:寶貝不知道有沒有健康長大? 好想看看他喔~


老王:你放心啦!這次都很好     看你的狀況就知道啦!      快睡啦!我忙一整天很累了ㄋㄟ.....


然後就開始說教.....你要早點睡...多聽音樂...別愛生氣...  厚~很愛念說!


 


我也常常跟寶貝說話       要他乖乖的...健健康康長大...把鼻跟馬迷都好愛你


我也恐嚇老王說       聽說寶寶對爸爸的聲音很敏感喔       你要常常跟他說話喔


因為還沒替寶寶取暱稱        所以我ㄧ開始都亂叫...寶寶..北鼻..小乖乖..


他跟我說不要改來改去        在還沒有取暱稱之前,堅持叫他寶貝就好   


晚上睡前若沒忘記他就會在我肚皮畫圓圈         然後就開始說.....


寶貝~你要乖乖喔,把拔愛你喔     晚安~ 一翻身就要睡覺了       ( 睡很大齁...)


  我聽了都快笑屬了        我說:你叫寶貝的聲音很娘砲ㄟ(這音調很耳熟ㄟ,好像是誰家的專屬音調)


可是我也不能太刺激他       不然以後他都不說就慘了!


 


其實這次懷孕       老王也變很多(當然有時也會脫軌,壓力大的時候)      比較會懂得照顧與體貼孕婦


但他偶爾會發現我很偷懶耍賴時       會要我去幫他做一些事


他說現在不好好管教你          等到你肚子大起來什麼事都不能教你去做了


挖勒~會計較囉       我才不會聽話勒         現在我最大


他偶爾還問我說:你想好要替他取什麼名字了嗎?        還不知道性別吶 


我.........你..你也太猴急了吧! 


 



 


2009.06.11


這次產檢老王又出國出差了         臨時提早出國


所以由阿母跟二姐陪我去


醫生說寶寶的脊椎已經長出來了         之後顏色會越白代表發展的更健全了


這次感覺寶貝是趴著ㄋㄟ       而且他的手有揮舞一下喔


阿母說:他都看不懂啦


二姐很壞      他說很想問醫生說:寶寶的腿怎麼看起來很短?


厚~那你怎麼不問啊?      聽聽醫生怎麼說啊~


我是覺得他好像腳有縮起來吧!      而且頭看起來好大喔...


這次已經有7.85cm了       一切正常



回家後傳了簡訊給在國外的老王報告產檢結果與我的喜悅心情


不一會兒他也回傳給我內容如下:


嗯~我也很高興,請你告知我們的小寶貝,爸爸這次沒陪你們去產檢,因為忙於工作


請諒解!     愛你們歐


在國外也忙碌的像陀螺的老王在晚上與我用skype聯絡時都會問我:


寶貝今天乖嗎?        你今天有不舒服嗎?


有當爹的fu囉 ~ 老王 



 


這天順道抽血做了自費檢查~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      下次產檢順道看報告


我面臨了另一項考驗        我的年齡必須做羊膜穿刺檢查         殘念!! 


醫生只會建議你做但不會強迫你       我想醫生也是怕擔責任的吧!


預約三週後的產檢要跟醫生說是否同意做        若同意.要另外安排時間做


為了寶寶健康        我想我是必須做的~希望這些檢查都順利過關


眾神啊        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