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懷孕從初期我就不太舒服


胃部一直有壓迫感       呼吸不順暢,心跳也變快       看見或聽見肉類會不喜歡也不想吃


胃口變小(不像我)         根本不想煮晚餐


整個人懶洋洋      每次要吃飯時都很痛苦不知要吃什麼?


好不容易想吃牛肉麵       老王下班買回家        吃了幾口就說好難吃 (真的不像我 )


這陣子老王也真辛苦了       忙著替我想菜單


有天他問我想吃海產粥嗎?          我說好喔       可是那家要晚上10:30以後才有賣ㄟ


他也是騎著車就出去買了        我倆各吃一半


我們很少在那麼晚的時間吃宵夜過       算是孕婦難搞吧   


 



之前快接近8週時      為了慶祝母親節姊姊們說要請爸媽去吃下午茶


當時我還處於不舒服狀態說:我這種胃口去吃賠錢的啦 


結果到了當天      居然不適感忽然解除       想必寶貝跟阿母一樣腮吃,有好康的豈能錯過


那天是破天荒的吃了不少東西說


搞操的我一度為了人忽然變舒服還擔心了一下       阿姐就罵我:胡思亂想


因為之前的懷孕完全都不會害喜     有陰影.....



 


2009.05.14


這天我就跟醫生說了我本來都不舒服忽然又好轉的狀況


他一語道破我的心事:你很擔心喔!          我心裡想: 那當然囉!


超音波時間開始...我心跳又加速


寶貝長大了不少       好好笑的俏皮樣喔       乖乖的躺著呢 


小小的手腳雛型都出來了       頭部怎麼感覺有頭毛的樣子啊 


寶貝約2.45cm       心跳正常


下一次的產檢時間拉長到1個月後         好久喔 !


寶貝~你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