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漫長的3個月      總算可以浮出檯面透透氣了


 


對於自己的週期一向都很清楚也很準確


2009.04.09這天早晨我想可以驗了


在等待的同時我先刷牙洗臉        眼睛很想偷瞄一下試紙方向


但還是被理智制止住       別猴急.....


 


結果數分鐘後......第一條線很快也很清楚就出現了(通常第一條線都出現超快又明顯)


再過一下下好淺的另一條線也出現了       半信半疑的我心裡想也太淺了吧!


1+1=2=中獎了耶~


可是我還是馬上去電給老王說:好消息~你要當阿爹了~      老王還跟我說恭喜勒


但是到後來幾天經期還是沒來拜訪我


我想......是有囉  


後來好像是等到4/16才去醫院作確認的         做超音波時就看到一顆小粉圓躺在我肚子裡


醫生說大約5週了


接下來要再等2週後再去看心跳了


每一次的等待對我而言都是漫長的......


因為我太搞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