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2次失敗的經驗以後


雖然至少要3次才能稱作習慣性流產         醫生建議我積極的先做染色體檢驗       


我跟老王都同意做這項檢查找出真正的原因


這項檢查夫妻都要做        2人花費至少要9000元 (健保無幾付)


報告結果:2人都正常


其他母體本身的檢查也都正常.無排斥胚胎的現象


醫生又想到有一項檢驗我應該要做做看          抽血驗我本身黃體素的數值有無標準


這種報告很快就出來了         醫生告訴我:嗯~都正常


那我到底是怎麼了嗎?       誰來幫幫我啊!


在下一次我又去看甲狀腺報告時        醫生說甲狀腺沒問題


但是上次說的黃體素你有點不足喔!        他說他有再看一次報告所以趕快告訴我


也太誇張了吧!           萬一你沒告訴我那誰要負責啊 



醫生要我快接近排卵期的時候去找他報到


要驗卵泡成熟度       若卵泡夠成熟        就要趕快做功課        同時間就要補充天然黃體素


第一次錯過排卵期是2月,因為已經在前2天就排卵了


只好等到3月份再去驗           醫生檢查之後說還沒排卵要等2天再過來


(更扯的是驗卵泡要自費300元,別家不用收ㄟ,這我證實過)


我氣到.....老王說你自己之前不都自己看排卵期的       且都很準      重點我又不是不會受孕


對厚~我自己來安排好了       上了女人心事網站      列出自己的排卵期


然後做功課       排卵期快結束時就一天吃ㄧ顆黃體素來幫助胚胎著床


(因為黃體素也不能太早吃喔,會影響受孕呢!)


我就想說:既然不能提早吃也不能太晚吃,那就排卵期快結束時吃就好啦


沒想到老王這大男人也覺得我推理很對


透過二姐夫介紹買到更合理價格的天然黃體素 (Utrogestan優潔通)      董小粒~謝啦


醫院平均一顆要自費17塊多 (超貴)        我在外面買一顆10元         醫院真是暴利啊


我大約從3月底排卵期吃到確定懷孕         直到寶寶約11週大才通通吃完       醫生說吃完就可以了


醫生說寶寶如果有心跳時        那時的黃體素會改由胎盤來供應了


PS:這次我有換醫生囉  (因為之前那個醫生搭配的護士小姐很討人厭,臉超臭 )


大醫院的大牌醫師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要孕婦喜歡最重要,且護士也要體貼孕婦才對呀


但是我心裡也是很感謝之前的那位主任醫師         至少他幫我抓到問題點了


真是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