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日)


這天是我們第一次帶俏妞到附近的國小散步(也是老王的母校)


 


 


出發囉!


俏妞手上拿的是雞蛋花,她阿拔撿掉在地面上的給她(小捧油不可以用摘的喔)



 


 


 


 


俏妞的頭髮也可以稍微紮起來了呢


這樣看起來真可愛~牛小妹(她屬牛,沒錯)


 


 


 


 


嗯~沿路上俏妞好像在探險似的


她發現了什抹??


 


 


 


 


就是這兩隻惡犬!


每次有人經過就會狂吠


俏妞面不改色的看著牠們。。。真夠膽~


 


 


 


 


一路上堅持要用一隻手幫忙扶手推車走路


有夠跩的神情!


而且她的腳步都很快速且堅定,是在趕時間嗎?


 


 


 


 


還可欣賞漂亮的百合花,開的真美!


(是百合沒錯吧?我跟植物不太熟捏~


 


 


 


 


小妞好奇的望著這戶人家門口


我跟俏妞說,妳不怕內有惡犬嗎?


 


 


 


 


需要過馬路時就讓俏妞坐上推車


看她走了還不算短的路也有點想休息了


 


 


 


 


這樣我好愛 


小美人兒~媽媽眼裡妳最美


 


 


 


 


說也奇怪,如果是傳單或紙類到了俏妞手上鐵定會被她分屍


可是這花她可挺珍惜的喔


一路上保護的挺好~


 


 


 


 


終於到了國小囉~走路有點小遠且假日沒開放入內


只好從大門邊的小小門進去


手推車還收合起來從旁邊的矮圍牆扛進來咧 


到了學校,俏妞精神百倍硬要推著車車走路


 


 


 


 


還擺出了許久不曾出現的老人家散步姿勢 


是環境太寬廣讓她放鬆起來了嗎?


 


 


 


 


最近依舊聽到音樂就會跳舞


至於她為何在跑道上就跳起舞呢?


因為我唱~保庇。。。保庇。。。保庇。。。ㄚ~


前幾天我看見俏妞雙手玩弄著跳舞,就隨口亂唱保庇。。。


從那次之後她只要聽到我唱這段,就會跳舞又揮手的~


(好個台媽台妹愛耍寶)


 


 


 


 


學校有種向日葵呢~


我想起以前老王在住家隔壁空地種了幾株向日葵


養的也未免太金剛了吧!簡直就是巨無霸(又高又壯花又大朵,莫非是姚明來的


結果因為花太重又長太高導致彎腰下垂,下台一鞠躬!


最後都屎光光了。。。


 


 


 


 


讓俏妞摸摸看~


 


 


 


 


看見裝飾的風車覺得很有趣


她阿拔使出吃奶的力氣將她舉高高 


老王說抱她很吃力啊!(俏妞好像又偷偷長肉肉了


 


 


 


 


後來天氣慢慢熱了起來,我們也該回家囉


俏妞看起來好好笑,滿臉累樣!


 


 


 


 


頭髮也亂,都走樣了 


 


 


 


 


其實這間國小是俏妞以後要讀的學校


我有點不滿意!


因為實在很老舊說


老王還說好多設備都跟他小時候看到的一樣,都沒變!


可是我們這邊的學區都馬是很有歷史的學校了


哎~傷腦筋 


連我都不太想走進去這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