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朗過布袋戲的我們,覺得好好玩喔


才拿起人偶就好像被附身一樣      狂笑到肚子痛      真的是"兜起聳"


北鼻太矮還墊板凳勒


傻菈你太過分      要不是朵菈兒告訴我      我還不知道我的那仙人偶居然醜成那樣


看我還爽的哩      妳心機太重囉


北鼻真滴好嗨心喔       可愛捏~大人小孩都開心


 


 



哇莎       是誰家小孩pose擺成醬子晒氣啊


這可是他自個兒設計的新動作喔        他說是模特兒啦


 





北鼻很愛玩踩高蹺喔      我都不會玩


因為平衡太難      對我來說太危險      背景就是拍片用的佈景      真的好像回到以前的街道喔


 


 


 



傻菈很厲害喔      她說重心要往後才會平衡      說滴容易      我可是做不到


 



哇哈~你抗抗我水嗎?        我的滴哥亮頭挺適合滴


難怪管理的大哥硬要幫我帶上這一頂帽子啦


新郎新娘要入洞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