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27  ~峇里島     




去峇里島玩有一個行程是與各種動物合照留影      為了不浪費已經花了錢的行程之一


所以拼了老命也要搏版面     看能不能登上頭條完美計劃


如果依照往常     我家老王鐵定不依     他不愛跟大家一樣拍制式的照片


我心裏偷想     分明他害怕吧但是我豈能輸別人


照我這種輸人不輸陣的個性     鐵定要拖他下水的啦


算他識相捨命陪水某


 


 


忽然那隻蛇的頭轉向老王      可能他的顏色太紅啦      引牠不滿


我剛好穿綠色     好一對紅配綠啊


嚇的老王笑的尷尬又很害怕     唉呦     第一次披蛇皮圍巾     我可是覺的好冰好噁心ㄝ


歐買尬     以後還是盡量不要跟動物合照


畢竟他們有獸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